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2019级团总支召开“三禁”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16:19:4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不断提高学生遵纪守法意识和文明道德素质,会计学院2019级团总支于11月14日开展“三禁”主题教育活动。

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通过讲解艾滋病、毒品等的相关知识,并对典型案例进行具体分析,使学生充分认识“黄、赌、毒”对自身和社会的危害性。同时,在此次活动中,明确提出一些远离“黄、赌、毒”的具体方法和途径,教育学生要学会保护自己,真正做到“禁黄、禁赌、禁毒”。

大学生是祖国的希望、国家的未来,此次教育活动的开展,对提高学生的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也使学生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的积极意义和深远影响。

会计学院:李艳艳 许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