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16:18: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响应校党委号召,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5日中午12点在4号教学楼208召开“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焦阳老师主持,王亚奇老师、孟醒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会上焦阳老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的谆谆教导,引导党员扪心自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是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评价自身肩负的使命任务完成的好不好,职责履行的是否到位,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进一步开展挖掘典型,学习身边榜样的活动,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和道德修养;通过反思,引导党员思考工作或学习中有待提高的地方,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在本职岗位上竞相出彩。

本次党日活动,每位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结合自身情况,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部分党员进行了发言。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牢记初心,勇担使命,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人:焦阳

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