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2019级团总支召开文明礼貌月动员活动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5 11:41: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更好地开展此次文明礼貌月活动,根据我校文明礼貌月工作方案要求,会计学院2019级团总支与11月15日召开以“落实禁烟管理规定,争做文明学生”为主题的文明礼貌月动员活动。

抽烟行为不仅危害自身的身体健康,同时也存在诸多安全隐患。在此次动员活动中,要求团支部各个班级的同学不仅要正确认识抽烟行为的危害性,还要成立专门的禁烟小组,负责对教室、宿舍、操场、厕所等公共场所进行突击检查,清缴隐藏的香烟及其他危险物品。另外对平时有抽烟行为的学生进行重点关注,并进行家校联系,正确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动员会,会计学院2019级各班同学充分认识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性,为我校无烟校园的创建和此次文明礼貌月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会计学院:李艳艳 许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