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许玲玲博士进行学术研究经验分享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13 09:07: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学术研究水平,中青年教师充分交流学术研究经验,会计学院许玲玲博士于11月7日下午在教学4号楼208室面向全院教师进行了学术研究经验分享专题讲座。许博士首先以其在《管理评论》(CSSCI)发表的学术论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治关联与民营企业技术创新》为例分析了论文研究背景、研究主要思路、结构设计、研究方法、研究结论等,然后从教学理念、教学与科研、科研梦三个主题分享了自身学术研究经历及其研究经验。

 

同时,会上张欣院长传达了教育部关于追授于瑾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并强调于瑾同志对党的教育事业无限忠诚,扎根三尺讲台,立德树人,坚守教书育人初心,把服务国家、奉献社会的家国情怀贯穿于课堂内外,为国家培养出一大批专业领域优秀人才。号召全院教师向于瑾同志学习,学习她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心怀大我的家国情怀,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和她那潜心问道、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于瑾精神激励大家为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而努力奋斗,为党育人,为国育人,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祖国的教育事业继续前行。

供稿人:张新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