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学习《学生手册》

发布时间:2019-10-16 15:10: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帮助2019级新生进一步了解学校有关规章制度,10月10日--14日会计学院开展了主题班会活动,组织全体新生学习《学生手册》。

班会由各班辅导员领学,强调学生手册是入学后要重点学习的内容,它与学生日常的生活和学习紧密相关,学习学生手册将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国家和学校的相关政策知识,从而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随后各班展开对具体内容的学习,主要包括学院概况、学生操行成绩管理办法、学院秩序礼仪竞赛办法、学生整洁竞赛办法、学生奖励管理办法、学生宿舍管理办法,以及学生资助、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基本评定方法等。在接下来的自主学习过程中,部分同学针对相关的政策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学习活动,全体新生对于学校、学院的管理制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既帮助学生加强自我监督、自我管理,又有利于学院优良班风、学风的建设,为学生四年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计学院 海德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