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2018级顺利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6 09:11:3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贯彻落实学校对于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方面的要求,确保我院同学能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有序开展学习。10月15日,会计学院2018级学生班委在教学4号楼301教室召开了专题会议,本次会议以安全教育为中心,展开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部署。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辅导员张晓、赵磊老师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锦老师对安全教育工作作出强调。刘老师结合我院女生较多的特点,以及近期频频报道的由于自身防范意识不强而发生的安全事件,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警惕,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人身安全;要求学生在宿舍内不要使用违章电器,保持宿舍卫生整洁,杜绝安全隐患;并要求各班级严格落实请假登记制度,以便及时掌握学生动态。

安全无小事,要时刻紧绷安全的弦。此次2018级安全教育动员会议不仅为同学们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敲响了警钟,对促进同学们保持健康心理,提高抵御不安全因素的能力也起到了引导作用,同时也为日常的学生管理工作作了更详尽的工作部署,争取做到防患于未然,在全院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会计学院 张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