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20:54: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19年10月15日下午16:10在教学四号楼209会议室,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激励支部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首先,支部书记陈晓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集中观看盛大的阅兵仪式,引导支部师生党员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

然后,教师党员胡淑娟同志说:“观看阅兵仪式,使我热血澎湃,满满的民族自豪感涌上心头,这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国家在经济实力和军事实力迅猛提升的最好体现,中华民族正迈步走向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更应该铭记历史,立足本职岗位,做好自己的工作,发奋图强,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然后,李稳同志说:“这场盛大的庆典里我看到的是国家的强大,是人们的爱国情怀,震撼、骄傲这些词都不能完全表达出我的心情,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一定要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将来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全体师生党员同志在热烈的讨论中,表达了自己对祖国取得成绩由衷的喜悦,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会做到“两个维护” 和“四个自信”,作先锋,在学习和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相信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会计学院 王妙妙 陈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