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秋季运动会”宣传与动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5 15:30:5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19年10月15日,会计学院召开秋季运动会宣传与动员工作会议,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参加会计学院运动队的同学都是经过会计学院体育部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运动员,本次秋季运动会主要为选拔会计学院2019级新生具有体育特长的运动员,为会计学院备战学校2020年校春季运动会做好前期工作。会计学院体育部于2019年11月份就开始第一阶段的选拔与训练,学院领导特意指示全体辅导员老师特意支持并配合会计系运动队训练工作,为会计学院师生在明年校春季运动会期间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学院领导希望在2020年春季蔚蓝的天空下,有会计学院师生们矫健的身影,在热闹的操场上,有会计学院运动员们坚定的步伐,让我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会计学院 杨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