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15:00: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党建中心    责任编辑:

10月14日下午4:30,会计学院党总支在4号楼11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红阳同志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

会上,张红阳书记对前期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督导的相关内容,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服务师生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对个人学习情况进行阶段性盘点。之后,张书记带头进行了自我检视、深刻剖析,总结整改措施,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下一阶段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总支委员逐个发言,大家按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总要求,实事求是地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提高党性修养,相互提出了工作中的意见建议,对主题教育的深入学习、党建工作开展、重点学科建设、高水平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发言诚恳,贴合实际,会议取得了切实效果。张欣院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中肯,确实起到了纠偏正向的作用,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全体人员做到理论学习要持之以恒、履职尽责提高站位、师生需求牢记在心、廉洁自律严格落实。

我院党总支将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实践,领导班子将带头转变作风,不忘初心找差距,牢记使命抓落实,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计学院:林方/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