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12:28: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为主题,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激励支部党员教师和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集中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集中观看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实况视频。大家一致认为,70年披荆斩棘,70年团结奋斗,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

召开分享交流座谈会。围绕“我和我的祖国”、“祖国,我想对您说”等主题开展交流分享,激励和鼓舞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

学习身边先进事迹,重温英雄故事。号召每位党员要认清自身作为党员的使命职责,在日常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计学院 张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