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第二次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4 11:38:4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会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2日在4号楼108教室开展第二次主题教育活动。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和研讨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与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由支部书记郑文杰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积极研讨,并庄严承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不忘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使命。教师党员一致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抓好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提升,将政治理论知识学熟、吃透,融会贯通到自己的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引导,既要会明令号召地要求,又要会不动声色、春风化雨地影响。学生党员也纷纷表态: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时光,求知识、明事理、勇担当;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本次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在支部党员同志的热烈讨论中结束,同志们反响良好。

(会计学院 支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