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招贤纳士 砥砺前行——会计学院团学会招新面试工作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0-14 09:25:3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青春之家,奋斗之源,成长源于奉献”吟诵着团学会薪火相传的精神格言。为了进一步巩固和完善团学工作,为团学会注入新鲜血液,给新生提供锻炼的平台,会计学院团学会各部门于10月9日晚上7点在时金楼二楼、三楼面向2019级新生进行了招新面试工作。

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门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提出了适宜的问题来考验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处理人际关系能力、沟通能力和创新意识等,面对台下众多的“主考官”,19级同学从容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团学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和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同学们以演讲等形式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并且积极展示出自己的特长,实力难分伯仲。在面试期间,团委副书记巫晓梦、学生会主席梁诗苑、社联理事长姜大川等主席团成员都亲临现场,指导招新面试工作。他们指出:在本次工作中要提高干事素质,注重质量等问题。

面试过程中,各部门面试方式多种多样,充分发掘新生潜力。团学会成员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层层选拔,优中选优。同时,为了给予渴望加入团学会的新生们更多机会,各部门之间还将进行了充分的协调与配合,秉承公开竞争、公平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力争吸收更多优秀的人才。10月11日晚上6点半到9点会计学院团学会进行了招新复试,此次招新在团学各部门的精心安排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会计学院团学会招新工作,给19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机会,也通过此次招新面试挖掘了一大批人才, 相信团学会各部门融入了新鲜血液后,会计学院团学工作会越做越好,团学干部队伍会越办越强,会计学院的明天也一定一片晴好!

(通信部 吴会会/文 栗明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