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2 15:52:5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10月11日下午2:30,会计学院于4号楼116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集体学习研讨。会计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张书记强调,要在自主学习的基础上,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要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得进、记得住、信得过、用得上方面下功夫,在深化、转化上见效果,推动以理论学习解决实际问题。

随后,与会人员积极研讨、踊跃发言,围绕学习内容,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工作实际、解决个人思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分享个人感悟,畅谈体会收获。

大家表示,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教育事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教育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以德润身、以行立教,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会计学院:林方/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