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组织开展“校园防火”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13:59: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秋季是火灾发生的高发时段,为了增强学生防火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护自救能力,避免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10月9日中午12:30会计学院在教学四号楼116会议室召开“校园防火”宣传教育会议。会议由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锦老师讲解引起校园火灾的原因及种类,然后,她就火灾发生识别与防范、自救互救等知识进行了宣传教育。最后,她要求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安全防范知识,并且结合实际情况,在各班级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提升每个学生预防火灾的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师生的安全意识又一次得到了提升,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会计学院许震/李艳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