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我和国旗合个影 ——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6:49:4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为祖国母亲庆生。9月30日上午,会计学院党总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

全院党员教职工与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师生热情参与、情绪高涨,争相与五星红旗同框,一张张朝气的面孔在国旗下定格与绽放,大家用最真挚的语言录制视频,为祖国送上祝福,用简单质朴的方式向祖国表达感情,传达出我院师生深厚的爱国情感。

参与的教职工纷纷表示,“与国旗零距离亲近,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一种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使命感油然而生,这种表达方式是最直接的,这种情感也是最有感染力的”。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鼓励师生将爱党、爱国情怀勇敢地表达出来,展现出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真挚的祝福向祖国献礼。

                                                                                                                        (会计学院:林方/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