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1:44:3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2019年9月29日,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208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片《焦裕禄》,学习中国共产党人永葆革命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的崇高使命和伟大精神。

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他怀着一颗赤子之心,公而忘私,心系百姓,一切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他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清正廉洁,勇于承担责任。焦裕禄同志是党和人民的好干部好儿子,是我们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好榜样。

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调研指导河南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指出,要特别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

本次活动的组织,使得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供稿人:焦阳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