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9 17:40: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9月29日上午九点,会计学院党总支于4号楼116会议室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与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的《第二章: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

张红阳书记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下发的学习材料,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系统全面、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对党忠诚的践行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接受洗礼,使理想信念的根基更加坚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办教育的重要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生动实践,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分享个人感悟,畅谈体会收获。大家表示,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教育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以行立教,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会计学院:林方/文 陈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