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心理辅导站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9 16:10:4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按照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要求,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本着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关爱学生心理健康的宗旨,于9月26日在会计学院教学四号楼115召开专题会议,详细部署本学期工作计划。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蔡艳丽老师、副站长支园园老师、心航路社团社长邵祥泽以及副社长尚宁宁和王一帆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学期的工作要旨是引导同学们回归常识,不管是平时的宣传工作还是心理委员的培训,重点强调什么是心理健康,什么是心理咨询。基本此,我院心理辅导站举办的第一个活动就是“你的烦恼对我说”,让学生知道心理辅导站,了解心理辅导站,走进会计学院辅导站,将自己的烦恼对会计学院辅导站诉说。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更加明确了本学期心理辅导站的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接下来,我们将在校心理健康中心的指导下,有条不紊、稳定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的作用。

(会计学院 支园园 尚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