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2019级新生班召开爱国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16:28: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忆祖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帮助同学们了解祖国的过去,认识祖国的现在,展望祖国的未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9月26日下午14:30,会计学院各2019级新生班召开“欢度国庆”主题班会。

班会通过一段“绿水青山,金山银山”的纪录片进入主题,再现了我国面对环境问题,解决问题并获得重大进展的成就。

接着,同学们通过图片欣赏阅兵式,感受祖国军人的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又从国庆节的由来、意义、活动以及精神意义增进自己对祖国的了解。

最后,同学们在班长带领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内心的爱国情感,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

这次主题班会紧扣“庆祝祖国建立70周年”主题,很好的激发的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这次班会,希望同学们把爱国精神牢记心中,把对祖国的热爱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自强不息、团结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的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将来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计学院 刘爽 秦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