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传递“寝”情,“寝”入人心——会计学院团学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13:32:4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使新生更好地了解宿舍内务的整理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会计学院于9月25日晚18:40在新生宿舍楼组织开展了“关爱新生,传递‘寝’情,面对面指导学习生活”的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学主要干部带领团学会成员参与。

来到宿舍后,各部门参与成员首先向新生介绍内务整理的要求,并着重强调了内务整理过程中会被忽略的细节。随后,团学会成员对整理床铺、物品摆放、宿舍卫生等内务一一做出了指导。活动过程中,团学会成员耐心讲解,新生们认真聆听,活动进程井然有序。

此次内务指导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内务整理的认识,也对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起到了促进作用,相信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通信部 杨瑞晴/文 栗明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