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铁杵成针,锲而不舍--会计学院之郑州航院商学院招录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26 13:30:5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持续发扬会计学子艰苦奋斗,刻苦学习的优良学风,帮助更多的在校学生明确自身发展的目标和方向,同时为更多的考研学子提供经验和帮助,9月25日晚7点会计学院于4号楼118教室举行会计学硕、会计专硕和企业管理学硕的招录宣讲会。此次活动的主讲人是郑州航院商学院的老师晁江锋。

首先,晁江锋老师对郑州航院商学院进行了大致介绍:这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民用航空局共建高校,是国家“十三五”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高校,为一所具有鲜明航空特色,以管理学,工学为主,经济学,理学,法学等为辅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师资队伍庞大,奖助体系完整,基础设施齐全,给在校研究生的学习提供了保障和便利。随后晁老师的学生主要针对个人考研经历以及考上郑州航院研究生后的个人感受和经验两方面进行讲解,分享了自己考研时间安排以及如何复习的经验,为在座有意考研的会计学子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通过此次宣讲会,使得更多学生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为即将考研的学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以及为考研路上的学子提供动力。相信同学们定能在考研路上过五关斩六将,每一份努力都会得到回报,都能看见成效!

(通信部 吴会会/图 姜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