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十一假期安全专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11:19:3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在十一假期即将来临之际,会计学院各班于9月25-30日之间组织召开十一假期安全专题班会。各位辅导员老师深入各班级主持召开本次班会,安排部署了假期期间人身及财产安全的具体注意事项。

强调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加强防患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并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法治教育,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对于留校学生,放假期间加强宿舍安全管理,注意用水用电安全,要求留楼同学注意锁好门窗;对于离校学生,要统计其离校及返校日期,往返路程中要注意乘车安全。同时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本次十一假期安全班会的召开为同学们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敲响了警钟,对促进同学们保持健康心理,提高抵御不安全因素的能力具有有效的引导作用,有利于在全院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供稿人: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