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15:58: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19年9月17日上午,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教师党员,在教学四号楼301办公室召开会议,评议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拟发展党员和拟推荐上党课名单,发表意见,提出讨论。

党支部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员的发展、教育和管理工作。学生党支部的教师党员们,肩负着选拔和推荐优秀的学生听党课和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重任,一定要切实负起责任,选拔思想坚定、拥护党的决定、热爱祖国、成绩优秀而且班级工作突出的优秀学生,为党培养和输送新鲜的血液。

支部教师党员在审核材料时,要对有疑问的学生进行重点考察,除了要求有意愿的学生向党组织提供本人亲自写的入党申请书,还要求学生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党组织要坚持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不动摇,对上级党组织负责,会议后,会将本次评议结果提交上级党组织审核。

(会计学院 陈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