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计学院党总支举行本学期拟发展对象理论测试

发布时间:2019-09-20 15:13:3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检验拟发展对象理论学习情况。9月20日中午12:50--13:50,会计学院党总支于4号楼118教室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拟发展对象理论测试”,共81名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测试。院党总支组织员林方、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郑文杰老师监考。

测试形式为闭卷,题目包含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十九大相关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考试期间,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全体考生沉着应考,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通过本次理论知识测试,增强了拟发展对象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深了其对党的宗旨、指导思想和优良作风等方面的理解,增强了拟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有序发展。

                                                                                                                     (会计学院:林方/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