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审计教研室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20 14:27: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9月19日14:30,审计教研室在教学4号楼313办公室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除吴小会、张春暖两位请产假的老师,其余成员均参与了本次教学检查。

教研室主任潘虹老师说,教学检查是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分为期初、期中和期末三次,期初教学检查的主要目的是检查老师们提前备课的情况。按照学校要求,开学前备课量需要达到教学计划的三分之一。尤其是对于教授新课的老师,更加要充分利用暑假和刚开学的几周,抓紧时间备课。

随后,潘老师详细检查了每位教师的大纲、教学进度表、教案、讲稿、记分册等教学资料。个别教师的教案填写不完整,还需要继续完善。

最后,潘老师强调,各位老师上课要提前十分钟到达教室,利用课前的十分钟带领学生进行复习和预习,做好充分的上课准备,并在课上加强学生管理,充分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

供稿人:潘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