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布置2019级新生劳动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2 14:10: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更好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持续贯彻创办人办学理念,积极开展劳动育人工程,助力大学生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进一步弘扬学校管理特色,强化师生共建美好校园环境的意识,稳步做好劳动教育工作。会计学院9月12日举行劳动小组长和全体新生见面会。

新生辅导员老师和劳动小组长学习学生手册有关劳动教育的内容,把劳动教育检查评比的标准吃透,在新生进行劳动教育之前组织学生现场学习关于劳动教育的内容;引导新生认同我校劳动教育这项特色教育制度。

会计学院将加强与学务处劳卫科交流和沟通,为扎实做好我校养成教育而努力。

(会计学院 黄露/文 刘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