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积极组织2019级新生参加国旗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2 09:01:4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增强新生的爱国主义热情,树立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学生的国家意识和民族意识,同时也为更好的贯彻爱国爱校的升达精神。9月12日早晨,我校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国旗教育活动。

会计学院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带领全体新生班辅导员和军训教官提前组织布置。9月12日早晨6:00秋雨蒙蒙,全体2019级新生和新生班辅导员在指定位置集合完毕,等待学校升旗仪式开始。

6点30分,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地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在这神圣的时刻,初次参加国旗教育的会计学院新生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身怀对祖国的崇敬与无限的热爱。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共同为迎接新的工作和学习努力奋斗!

(会计学院 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