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青春无邪 弘扬新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反邪教志愿宣传团赴新乡开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7 14:27: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居民的防邪和反邪意识,切实增强居民抵御邪教的能力。7月26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生反邪教志愿宣讲团会计学院分队,在新乡市卫滨区平原公园举行了以“青春无邪 弘扬新风”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成员由郑文杰、高晓阳老师带队,宋金蔓、蔺敬茹、赵晶心等八名同学参加。

平原公园人流量较大,且暑假期间很多老人与学生在此消暑,有利于宣传反邪教相关知识。团队成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向公园内的市民开展反邪教知识的宣讲活动,积极向大家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以及反邪纪念品。在活动中,很多老人谈到曾遇到过邪教人员,也表示需要适当增加反邪知识,以避免被邪教所利用,在场市民也对我院学生利用暑假开展宣传活动的精神提出了赞扬,希望学生在宣传反邪知识的同时也能使个人素质得到进一步锻炼。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市民认识到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用心,增强了市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引导居民学习积极、健康、向上的科学知识,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

                                                                                                                          (会计学院:林方、宋金蔓/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