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吴益民副校长莅临会计学院督查“十三五”规划中期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26 11:41:5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6月24日下午3:30,吴益民副校长一行三人莅临会计学院督查“十三五”规划中期实施情况。督查工作在教四楼214进行,会计学院张欣院长、毕鹏翾副院长、教学秘书李永利、行政秘书陈刚、刘锦参加本次汇报检查。

首先,会计学院毕鹏翾副院长代表会计学院就本院“十三五”规划中期实施情况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主要包括以下内容:第一,对照会计学院“十三五”规划各项主要任务及目标总结汇报了目前的主要工作进展和特色做法;第二,汇报了我院“十三五”规划是实施中的主要措施和成效;第三,就规划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向学校督查组进行汇报反馈。

随后,学校督察组成员、双创学院王铮院长发言。王铮院长首先肯定了我院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各项工作成效,同时就我院提交的《“十三五”规划实施进展中期检查报告》存在的个别问题给予了指导。

然后吴益民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要落实好“十三五规划,要从打造一流专业开始,积极建设一流课程,围绕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引进和培养。同时指出,企业入校、协同育人工作可从企业师资引进、课程联合开发、项目联合研究等方面进行落实,构建更加符合社会需求的实践教学体系,真正实现学生从“坐着学”到“做中学”的转变。

最后,张欣院长进行总结。张欣院长感谢学校督察组对我院“十三五”规划中期实施情况提出了宝贵建议,尤其是针对吴益民副校长提出的高屋建瓴的建设性意见, 我院将认真思考,积极落实在后期规划实施过程中。

会计学院:陈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