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期末考试期间宿舍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4 11:37: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目前,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因为考试期间宿舍不锁门,没有考试的同学可以不出楼,宿舍楼进出比平时难于管理,会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所以会计学院要求各班同学一定要做好相关的安全工作。坚决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锁好门窗,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并做到不留宿非本校人员,合理使用电器,保持宿舍卫生清洁,杜绝安全隐患;第二,最后一位离开宿舍的同学一定要落锁,发现可疑人员立即报告管理员;第三,没有考试的时候不随便外出,严格落实学生请假和按时返校制度,以便及时掌握学生的假期动态。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不仅在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提醒作用,同时也为期末考试正常的进行做好了辅助工作,争取做到防患于未然,在全院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会计学院郑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