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严肃考风考纪 加强期末巡考力度

发布时间:2019-06-24 11:11:3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6.24-28期末考试周,为落实创办人“严管、严教、严考”和“守时、守信、守法”的育人理念,营造优良的学风、考风,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会计学院成立了以张欣院长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规范考试管理制度。

学院要求每名辅导员,在考前召开诚信考试动员会及主题班会,进行考风动员,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教育,提醒同学们做文明考生、树健康考风,营造诚信考试氛围。从巡考情况看,各考场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措施得力,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考试纪律井然,考场卫生整洁,考场布置得当,为考生创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期末考试巡考检查,为切实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强化考试管理,提高会计学院考风考纪等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接下来,会计学院将会继续加大考试巡考力度,不断强化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

(会计学院 刘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