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11:10: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暑假到来之际,为提升大学生的安全意识,积极做好假期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广大同学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节假日,我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以假期安全教育为主题,由辅导员亲自主持,引导学生学习假期安全知识。

我院辅导员老师首先结合学务长传达的近期国内洪涝灾害、山体滑坡、戏水溺亡等事件提醒同学们暑假期间一定要注意各方面的人身安全,同时提醒留校学习的同学要注意个人财产安全,锁好门窗,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并做到不留宿非本校人员,合理使用电器,保持宿舍卫生清洁,杜绝安全隐患;其次,注意交通及人身安全,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警惕,不坐黑车、过马路要小心,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交通及人身安全;最后,要求班级内积极开展学生离校、留校的登记工作,严格落实学生请假和按时返校制度,以便及时掌握学生的假期动态。同时各班级社交媒体群也对同学们的假期安全教育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不仅在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提醒作用,同时也为“暑假”假期的留校复习考研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争取做到防患于未然,在全院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 会计学院 郑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