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昂首阔步,雄姿英发——2018-2019第二学期会计学院军训教官团期末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09:36: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更好地塑造良好的教官形象并做好2019年新生入学军训的准备工作,会计学院于6月21日11:00在教学4号楼209教室召开了会计学院军训教官团期末工作总结。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以及此次参与培训的军训教官们参与了此次会议。

作为首届学生军训教官团,学校予以高度重视。首先,陈刚老师明确表明,学校始终是大家强有力的后盾,军训教官团大可以放心的开展工作。其次针对本校2019年度的计划招生可知,会计学院本科生人数将在900人左右,军训教官在大环境的背景下,更需要重视的是学生的管理方面。另外军训教官作为新生对于大学的首次印象意义非凡,他们身负重任,因此陈刚老师提到,军训教官团一方面要管理好自己的学习方面;另一方面也要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以更好的状态去迎接新生,努力做到上不辱使命,下不辜负学弟学妹。

随后,刘锦老师又再次强调,作为首批军训教官团,尽管承受着巨大考验,但也要把它当做军事命令来高度重视。刘锦老师主要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作为军训教官,自身要做到作风优良、业务本领过硬才能更好地为新生做好表率;二是提出了如何运用有效的方法,针对高考新生高效管理而不仅仅是今其服从,成为一个团结的班集体的问题,如何下好这盘棋才是军训工作的重中之重。

最后,会计学院军训教官负责人杨柳通过出勤率对该段时间的辛勤训练的同学们进行了褒扬鼓励,以及对于军训工作做了简要概述。在陈刚老师、刘锦老师以及军训教官团进行了合影留念中结束了本次会议。

通过这次会议,彰显了学校对了军训教官团的重视,同时也为日后军训教官团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于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起了重大作用。

(通信部 栗明珠/图 吴会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