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脚踏实地 任重道远——2018-2019第二学期会计学院团学组织期末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09:33: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对本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反思和总结,使团学组织对本学期工作工作完美收官,6月21日上午11:30,会计学院在四号楼209召开本学期团学组织期末总结会。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及主席团各个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会计学院团委书记陈刚老师对本学期团学组织工作做出总结。陈老师对本学期团学开展的各项活动提出赞扬,并对本学期团学工作的开展者和分管各个部门的负责人予以高度评价。陈老师指出,担任团学职位,可以交到很多朋友,和大家之间形成一种默契的工作关系,这是整个大学期间甚至是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对以后工作能力的提高以及各方面的发展都有很大的帮助,并强调此次一改往年期末就换届的模式,将在九月份迎新之后换届,告诉各个部门负责人在位一天就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临近期末也不能松懈,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站好最后一班岗。同时希望大家在暑假期间做好规划,度过一个充实且有意义的暑假。

其次,由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补充总结。刘锦老师表示对本学期团学工作十分满意,也对接下来团学工作的开展以及换届工作提出了要求,换届要做好承上启下的工作,顺利完成交接仪式,以至团学工作能够更好的开展下去。最后,团学代表依次发言,表达对团学工作的积极与热爱,总结工作中的不足,同时呼吁大家期末好好复习,考出好成绩。

团学是一个大集体,需要各成员团结协作完成工作。成员在任职期间充分发挥潜力的同时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保持足够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为团学工作的完成发光发热。事实求实,勇于创新,在各项常规活动的基础上,勇于创新。团学成员更出色地完成任务,共同将团学组织工作高标准地完成。

(通信部 栗明珠/图 姜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