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第三届“爱你在心”母亲节短信视频大赛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1 16:20:4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6月20日下午两点在教学4号楼108教室召开了本学期“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会计学院第三届“爱你在心”母亲节短信视频大赛活动”颁奖仪式。会议由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乔焱宁老师主持,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阳、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及新航路社团全体成员、获奖班级代表参加。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书记祝贺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同时肯定了这次活动的非常有意义。张书记说:“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正如诗中所歌颂的母爱是伟大无私的。学生们通过此次活动很好地表达了对父母的爱,关心和问候,非常有意义!希望学生们今后常和父母联系,常回家看看!大学时代是学生们成长成才的关键时期,不仅要有健康的身体,更要有健全的心理。大家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平和宁静、豁达宽容的心理,积极参加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美好未来!

这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18会本五班),二等奖两名(18会本二班和18会本六班),三等奖三名(18会本四班,18财本二班,18审计二班),以及参与奖若干,分别由党总支张书记、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为获奖班级代表颁发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品。

颁奖结束后,由乔老师总结点评了这次活动,乔老师指出,第一,要提高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第二,要提高活动的参赛质量,拿出同学们的热情,展现出青年学子的风采。第三,每次活动都要总结得失,以便下次活动组织更有效,效果更好。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母亲给予生命并抚养我们长大的不易,学会及时向父母表达感谢,感恩。学会了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从身边做起,从关心父母做起,学会善待生命、感谢父母、感恩社会。

会计学院 乔焱宁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