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资助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15:15: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相应上级号召,进一步实施精准资助,提升资助育人效果,按照校资助管理中心工作要求,要在暑期期间,组织师生开展“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会计学院于6月21日中午在4号楼208室召开了2019年暑期资助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启动大会。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资助政策 助你飞翔”。会计学院所有非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分别选拔3至4名自愿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要求他们责任心强,热心资助事业,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具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工作协调能力,来作为此次实践活动的宣传员。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资助专员胡翔宇老师主持,60余名宣传员学生参加。胡老师向宣传员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实施方案,包括主要目的、活动形式和考核方法等,指导宣传员们具体如何入户宣传资助政策,做好调查实践活动,以及活动完成之后的总结提炼工作。

宣传员们在会议过程中全部都抖擞精神,认真听讲,做好会议记录,有特殊问题和想法的同学在会后积极咨询胡老师,力争出色的完成此次实践活动。胡老师在会议最后叮嘱同学们,要严守安全纪律,不散漫,不冒险,不存有侥幸心理,共同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相信在会计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配合之下,本次2019年暑期资助宣传社会实践“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一定会圆满完成。

(会计学院 胡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