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智慧团建,凝聚力量——“智慧团建”系统运行及毕业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21 14:11:3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更好地运行智慧团建系统并做好2019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会计学院于6月20日15:30在4号楼108教室召开了“智慧团建”系统业务培训会。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2019届毕业班团支部辅导员以及会计学院非毕业班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智慧团建”系统在功能定位上聚焦基础团务管理,在用户定位上聚焦团干部、团员,旨在打造各级团组织加强基本信息、基础团务、团员动态管理的网上平台,实现对团组织、团员、团干部基本信息、基本素质、工作质量、成长档案的动态采集以及团务的信息化管理。本次培训会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展开,讲解老师通过团委部毕业时间标记、混合团支部操作方式、延迟毕业团员、教师、毕业学生流动团员标记、“学社衔接”接转业务流程四个方面对智慧团建做出了详细介绍。其中着重介绍了“学社衔接”接转业务流程,详细的为大家讲解了不同情况下的接转业务的具体操作步骤。本次培训还设置了两次“智慧团建”系统业务培训提问时间,团员干部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讲解老师对其进行了一一解答案。

通过此次培训会,不仅让各团委干部对“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让团委干部对自己的职责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团委干部更好地开展以后的团建活动起着很大的作用。

(通信部 郭明轩/图 杨瑞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