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党总支举行本学期新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17:55: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6月14日14:00,会计学院党总支于4号楼108教室开展本学期新发展党员宣誓活动。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林方、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余相静,以及本期共51名新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随后,林方老师向全体新党员表示祝贺,指出成为一名党员既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与行动上保持进步,始终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在工作与学习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处处做到当先锋做表率。

随后,由余相静老师为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并带领全体新党员集体宣誓,宣誓过程庄严凝重,51名新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信念。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新党员更加坚定入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开展各项工作,在各个方面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秀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增彩。

                                                                                                               (会计学院党建中心:柳可可/文郭晓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