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接收新党员进入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3 09:18: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推进党支部建设,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于2019年6月12日13:00-14:00在会计学院209会议室召开了接收新党员进入党支部的会议。出席本次会议有支部20名师生党员。此次会议由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陈晓老师主持。

首先,介绍本次参加党支部会议的教师党员,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会计学院第六党支部的组成。

然后,刘娜、孟令宇、罗晓阳、高鑫玉4位进入党支部的预备党员发言,依次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学习情况,明确自己的政治立场,不忘初心,牢记党的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其次,为维护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的公平、公正,强化党员的自律意识,带头营造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党支部书记陈晓老师制定《党员诚信考试承诺书》,周琪竣同学代表支部学生党员宣读承诺书后,全体学生党员签名,以此知晓、认可并承诺在考试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然后,支部内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高教大计,本科为本。支部教师党员要回归潜心教书育人,学生党员要回归学习真实本领。支部师生党员讨论后,请牛贵丽、祁梦丽同学发言,抒发自己的学习心得。

最后,支部内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本次党支部接收新党员也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部分,为党支部加入新鲜血液、补充新的力量,党支部要对新进入的党员起到教育、管理和监督的职责。学习了工作条例后,申亚新、周琪竣两位同学发言,表示会认真对待党内事务、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做新时代思想政治坚定的合格党员。

此次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接收新党员进入党支部的会议,提高了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也要求全体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祖国的栋梁。

(会计学院 陈晓 范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