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征文比赛”审核上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2 17:03: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加强会计学院廉政文化建设,提高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推动各项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深度融合,会计学院党总支面向全院师生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征文比赛。经过前期宣传,会计学院师生积极参加,现已征收多部作品,会计学院党总支认真开展提交作品的审核上报工作。

会计学院党总支经过组织专门评审小组,通过严格审核,对提交的征文进行集中评选上报。经过审核评选,本次上报作品无论从量、还是质上都达到了此次征文比赛的预期效果,涌现出不少优秀作品。此次收集的作品内容主要突出反映了以下党风廉政建设的热点问题:1、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反腐倡廉建设的突出问题开展研究,探索新形势新常态下如何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发挥好表率作用;3、如何改进和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考核评价机制;4、如何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严防“四风”反弹问题研究;如何加强和改进学校廉洁文化建设;5、如何推动学校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征文比赛”,造促进会计学院广大师生结合实际廉洁自律,以务实的举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不断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提升会计学院反腐倡廉建设水平,着力形成风清气正、健康、和谐的学院工作氛围。

                                                                                                                             (会计学院:蔡艳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