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15:57:5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6月10日上午10:30,会计学院党总支在4号楼11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党总支书记张红阳,党总支委员陈刚、刘锦,组织员林方以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书记强调,开展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会,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责任、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全体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汇报各自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完成目标任务情况,既可以查找问题与不足,也为下一步的工作指出了努力的方向,希望全体人员严肃对待。

随后,支部书记一一开始述职,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职情况、支部建设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建议、下步打算等方面展开。经贸会计教研室王丰书记提出采用将教学任务与党建工作相结合的形式来丰富支部活动内容;学生第一党支部焦阳书记谈到,支部内要开创更多样的学习形式,以改善目前部分党员学生对新理论新知识学习主动性不足的问题;学生第四支部余相静书记提出要从加强支部思想建设、制度建设方面入手,加强全体成员的纪律性,提高工作效率;学生第五党支部郑文杰书记提出要结合学生党员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等特点,开展特色主题活动。全体参会人员坚持“一述一评”的方式对述职人进行评议。

最后,张红阳书记对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各个支部的理论学习十分深刻,能够将党的理论学习与工作相结合,在师生中起到了一定的示范作用;同时,各个学生支部的工作能够以学生为中心,围绕学生的成长和需求开展系列有针对性的活动,为学生发展提供了极大的助力,也希望把各位支部书记将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提炼形成“支部工作法”,有计划的抓好落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会计学院:林方/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