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与郑州加速度会议服务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就业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9-06-06 18:38:5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6月6日上午,会计学院与郑州加速度会议服务有限公司在郑州加速度会议服务有限公司会议室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阳、党总支组织员林方与郑州加速度会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耿世昌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红阳书记代表学院感谢郑州加速度为学生们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实习平台,指出此次就业基地的建立是推动我院就业实习的又一有力举措,也是学院“一站式”就业服务体系实践探索的重要内容,不仅可以增强毕业生的就业和实践能力,更有力于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郑州加速度会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耿世昌对会计学院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能够为公司培养输送更多优秀的会计人才。

郑州加速度会议服务有限公司有十余年的办学经验,在全国速录行业中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一直专注于速录人才的教育培养,致力于速录运用的服务外包,是中国中文信息学会团体会员,是中国中文信息学会授权的中文速录指定培训处、速录师职业资格考评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的会计学子搭建了更广阔的就业实习平台,更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和合作,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

会计学院:李艳艳 许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