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不忘初心 青春不散——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12:3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仲夏蝉鸣,游子意;合欢花开,毕业季。6月4日下午3:30,会计学院于4号楼118召开“不忘初心 青春不散”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会计学院党总支张红阳书记、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毕业生党员、新发展党员代表、院党建中心全体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林方老师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奏起,座谈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支部书记陈晓老师、胡翔宇老师、余相静老师与优秀毕业生党员荆留铭、王琳君为新发展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并由支部书记郑文杰老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荆留铭同学发表讲话。他通过回顾入党经历,深刻体会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高标准和严要求,并表示会继续努力,牢记师恩、敢于担当、铭记校训,在新的人生阶段牢记党员身份,不断成长。

最后,由张红阳书记为毕业生党员送上寄语,张书记讲到以下几点:一、作为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保持政治清醒、立场坚定;二、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毕业离校期间发挥骨干力量,带领其他同学做到遵守校规、文明离校;三、真诚祝福全体毕业生,在人生新的阶段里修身修德,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为母校增光添彩。

会议的最后,林方老师向与会人员发放了《不忘初心 青春不散——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内容包含了院党总支对毕业生党员的真挚祝福与党员档案转接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不仅是对会计学子的殷切祝福,同时也希望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自身的学习、本领、思想与奋斗结合起来,与时代同行,更好的服务人民,奉献社会!

                                                                                                             (会计学院党建中心:梁梦醒/图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