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2019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诚信还贷典型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6 11:24:3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2019届毕业生本周开始办理毕业离校手续,尚有部分贷款学生未还清国家助学贷款,为确保学院助学贷款工作的正常开展及良性循环,会计学院于毕业典礼前一天在会计4号楼208教室召开了“会计学院2019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诚信还贷典型表彰会议”。

经过会计学院各位毕业班辅导员在前期认真开展毕业生的工作,截至目前会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中校园地贷款仅有5名同学未还清贷款,但是生源地贷款有300余名同学尚未还清。为了避免这些毕业生的助学贷款出现违约而给社会、银行、学校及违约学生本人造成损失,会计学院提前做好了这些学生的联系和贷款催缴工作,并于6月4日在本学院召开了此次会议。

会议一方面组织未还贷学生进行毕业生确认,签署《诚信还贷承诺书》和《毕业确认表》,向贷款学生仔细讲解还贷方法和利息计算等重要问题,强调按时还贷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为了传播正能量,鼓励其他同学诚信还贷,会议还表彰了已还清贷款的毕业班学生,并向他们发放《诚信还贷优秀大学生荣誉证书》。

此次会议时间紧任务重,在毕业生返校的紧张时期召开具有重要意义。无论是未还清贷款的毕业生确认,还是对已还清贷款的表彰工作都对会计学院的助学贷款工作具有良性的促进作用。

(会计学院 胡翔宇 杜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