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7 10:34:5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5月24日下午14:00,会计学院在教学四号楼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阳出席并讲话。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红阳书记就学校近期校园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并提出夏季天气炎热,属于火灾频发高发期,要及时提醒学生注意宿舍安全。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张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切实把校园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统筹部署,抓紧抓好;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思想,建立务实有效的责任机制;要进一步抓细抓小,落实举措,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化解,严格按照要求配备相应的物资,防患于未然。

张书记要求安全意识不仅要未雨绸缪更要警钟长鸣。行政秘书刘老师举出安全事件的实例,提高辅导员对此类事情的认识。辅导员要及时提醒学生不要私接乱接电源,不使用违章电器和大功率电器,不在床上使用明火。一旦发生事故及时逃生,及时拨打119。并要求辅导员务必召开主题班会,认真落实会议精神。

供稿人 张巍炜 闫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