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对实训中心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11 16:47: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会计学院

为了进一步强化实训中心安全监督管理,确保各实训室(基地)财产安全,1月11日上午,会计学院张欣院长、张新成副院长、会计实训中心刘丹主任一行对商管楼会计实训中心、科学工作能力示范实训基地、校企合作育人区等各楼层各实验实训室进行了期末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检查对每个实验实训室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对每个实验实训室的管理现状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明确了及时整改的时间表和工作重点,并针对具体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检查中张欣院长进一步指出实验室管理要做到精细化管理、科学管理、制度化管理;要做到日常管理与督促检查相结合,重在落实;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安全卫生教育,强化管理人员、教职工和学生的安全卫生责任意识,杜绝一切安全事故。此次检查对落实实验实训室安全制度,实现实验室安全管理全覆盖,进一步强化实训室(基地)管理的安全卫生责任意识起到了推动作用,为下一步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有效保障。

会计实训中心刘丹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