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校党委张德伟书记一行到会计学院进行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04 11:20:5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会计学院

1月3日上午,校党委张德伟书记、党委办公室秦旻主任、刘帅科长一行到会计学院就本学期工作要点完成情况进行专项调研。会计学院院长张欣、党总支书记张红阳、副院长毕鹏翾、行政秘书陈刚、行政秘书刘锦、组织员林方以及部分教师、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1.jpg

首先由张红阳书记代表会计学院党总支做党建工作自查汇报。张书记从党的政治建设、党建品牌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员的发展教育工作、党建带群团建设、深入开展校园防渗反邪工作、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建议等多个方面对进行了汇报。

随后由张欣院长做教学工作汇报。张院长从评估整改工作情况、行政工作情况两方面展开,就调整专业结构、教育思想大讨论开展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毕业论文质量提升、推进产教融合、开展第二课堂、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2.jpg

汇报结束后,秦主任对我院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解,并对党建工作的开展、产教融合的推进、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了肯定。

最后,张德伟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期末对各项工作进行盘点是非常必要的,在回顾总结的同时找到短板,对下步工作做出计划,会计学院作为大院,人数多、影响大,对全校起到影响、示范作用,责任重大,院党政班子要围绕重点工作、中心工作不断推进。同时提出,党建工作要做到三个结合:一、与教育教学紧密结合,围绕教学抓党建;二、与改革发展紧密结合,围绕促进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做工作;三、与立德树人紧密结合,尊重学生的独立性与差异性,在思想上引领,在文化上熏陶,培养出新时期的大学生。

                                                                                                                                 (会计学院 林方/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