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第五期团校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1-07 10:52:5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会计学院

经过数周的团校班学习,本学期的团校班工作接近尾声。为了汇报总结团校班学业成果,增强团校班的自身发展与建设,2019年1月4日12:30,会计学院团校班在四号楼108教室举行了团校班结业典礼。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团学校长陈刚老师,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团校副校长刘锦老师,会计学院第24届团委副书记徐林林,24届书记助理张玉博,24届办公室主任桑子凌,组织部部长朱元领。

典礼进行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典礼进行第二项,由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团校校长陈刚老师总结发言。陈刚老师讲述了开展团课学习初衷,肯定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表达了对全体成员辛勤工作的鼓励与赞赏。

典礼进行第三项,由优秀学员代表18级审计1班史金元同学和18级会本3班梁文玥同学发言。学生代表讲述了在团校班的难忘经历,以及所取得的宝贵学习收获。

典礼进行第四项,由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团学副校长刘锦老师给各班班长颁发结业证书。典礼进行第五项,由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给优秀学员和班主任颁发证书。结业典礼自此圆满结束。

通过在团校班的学习中,同学们相互间增进友谊、收获知识,对大学生活合理规划有了清晰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作为当代大学生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从而全面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

                                                                                  (通信部 郭明轩/图 刘海燕/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