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第五期团校班活动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 11:29:5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会计学院

为促进学生干部德育方面的发展,增强志愿服务意识。会计学院于12月13日下午2:10在四号楼成功举行了会计学院第五期团校班系列活动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团校班班主任濮素、尹振宇以及团校班全体成员。

本次活动由团校班全体成员共同完成打扫教室卫生的任务。学生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劳动中,认真细致地擦桌子、擦窗户、扫地、拖地、倒垃圾,劳动的欢乐与热切不断发酵与升腾。在和谐的氛围下,学生干部们互相帮助,共同高效地完成了本次活动。最后团校班全体成员集体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促进了学生们身心健康的发展,充分调动了学生们志愿活动积极性,培养了他们的劳动精神与服务意识,具有极好的教育意义与实践意义。团校班各成员在这次志愿服务实践中做出了模范带头作用,会计学院定会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

                                                                                              (通信部 李凤芝/图 王育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