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中秋节放假安全班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15:59: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kjx1

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同时保证同学们假期的安全。9月20日,15级团总支各个班级分别在各自上课教室召开了中秋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班长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关于“中秋节”假期安全、纪律有关要求》,强调了一定要严格请销假制度,详细讲解了宿舍安全、交通安全、防火、防盗、防骗等问题。

此次班会通过真实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假期出游期间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外出安全常识,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有用的安全知识。并提醒同学们在假期出行时,一定要时刻保持警惕,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注意自己的人身与财产安全。会后,班长组织同学填写离校登记表,详细填写假期去向、联系方式以及联系人,以确保可以随时了解每一位同学的假期动态。

安全无小事,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为同学们的假期安全加强了保障,相信每个同学都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会计学院 李艳艳、许震)